close

藍色:創造心想粉紅色:閔世妍心想綠色:L.Joe心想

Oppa!醒醒!是世妍!

世妍!抓得好緊!

Oppa,你還好嗎?

..還好……一點也不好!

我看他只是做噩夢,不用太緊張。他不值得你操心!聽到你的聲音就覺得討厭!Angel不要罵我!)

世妍,你叫我什麼?

創造oppa我叫錯了嗎?

以後叫我鐘顯oppa吧!崔鐘顯

為什麼?

鐘顯oppa比較好聽!在你面前的,不是藝人,只是一個平凡學生崔鐘顯

就是為了這個?幼稚!

Please~

知道了!鐘顯oppa謝謝你!你真的聽他的?

世妍啊」「世妍啊!

我想和你去公園聊天」「我想和你去遊樂園玩

L.Joe oppa,我先和鐘顯oppa去公園,等我一下

這樣比較快!我第一!為什麼?

想和我說什麼?

你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你喜歡怎樣的人?

年上的,會照顧我,保護我

有理想型嗎?

BEAST的尹斗俊!還好!我和斗俊哥是朋友。

你去玩吧!

就這樣?

嗯!奇怪

世妍!可以走了嗎?

斗俊哥,有事要拜託你!

——————————————晚上—————————————————

真好玩!L.Joe oppa你好厲害!

下次再玩吧!

閔世妍!誰?

你好!我是BEAST的尹斗俊

你好!斗俊oppa!!!!!!她很喜歡嗎?

能單獨談談嗎?

嗯!

我先進屋搞神秘

你覺得L.Joe怎樣?

很好啊!很照顧我

創造呢?

……

你知道創造是誰吧!

你喜歡我嗎?

當然!!!!!!!!

我非常希望你能快點在他們兩個中,選一個做你的男朋友。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