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閔世妍心想藍色:創造心想紫色:手機訊息

你是閔世妍嗎?一位男生走過來

嗯,你是?

我是鄭善宇,學生會長。

你好!不能得罪他!

班主任找你,跟我走吧!但創造不見了!算了,還是跟他走吧

你好,我是你的班主任,鄭善宇是你的同班同學。

老師你好!

你是TOP MEDIA的練習生嗎?

不是

已經出道了?

沒有啊

那你跟TOP MEDIA什麼關係?

社長幫我找宿舍。

你認識劉昌炫和崔鐘顯嗎?

Ricky和創造?

沒錯,他們坐在你的左右。Mo?那麼巧

那我前面和後面呢?

前面鄭善宇,後面金娜娜。媽呀!三個男生!?幸好還有金娜娜

跟我去教室吧!

———————————————進課室————————————————

我們來了一個新同學,閔世妍。以後要好好相處。坐那裡吧!

我坐下後,哇!三位帥哥坐在她身邊,好羨慕哦!」「她誰啊!為什麼坐在我opaa旁邊?她沒資格!我無言

不要介意from鄭善宇

我沒介意。

那就好

鄭善宇轉頭望了我一眼,我也給了一個微笑。

什麼啊在上課玩曖味!

有事嗎?

沒事,我又沒說話!明明聽見他說話了,裝什麼

——————————————上體育課時———————————————

跑八圈吧!無情的老師!

我跑到第四圈時,不知道被誰絆倒了。痛得我一下坐在地上。

沒事嗎?我抬頭一看是善宇..還以為是創造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