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閔世妍心想藍色:創造心想綠色:L.Joe 紫色:手機訊息

我看你也走不回去,我背你。我沒聽錯吧!

我不輕,35公斤

沒問題!比Ricky那小子輕多了!Ricky:創造你…T T

一路聊天很快就到家了

L.Joe哥!!!開門!!!!

L.Joe一開門就皺眉怎麼比早上還嚴重我會擔心的

oppa 米安內!!我走不了

這笨蛋走到練舞室找我,結果一進門就倒在地上了,還留冷汗呢!

我知道了,回房間吧!我去拿冰原來是為了崔鐘顯值得嗎?

謝謝oppa

鐘顯,你出去吧Joe哥從來不這樣,這會怎麼了?

知道了出去後,坐在沙發上

有點怪還是看看吧

從門縫裡看,Joe哥他親世妍!!!!!!!!!

L.Joe打開門,我去洗澡很不安吧,崔鐘顯

世妍你還好嗎?

……剛才

你沒事吧?

……L.Joe oppa…

世妍?別不出聲啊

……oppa

怎麼了?

oppa你見到了,對吧?

為什麼Joe哥要這樣做?

我怎麼辦

..親你前有沒有說什麼?

..

說了什麼?

我嘴唇流血了

流血!?

去練舞室的時後,因為太疼所以咬破嘴唇。可惡!如果我留意到就不會發生這件事

鐘顯,我有事找你!

哥找我?

嗯!

什麼事?有點不祥

我喜歡世妍。果然!

但哥你知道你不能談戀愛

誰說的!Andy哥沒有下『禁愛令』

……真的沒有!

我去睡覺了,晚安。怕吧!

絕對不能告訴世妍!!

世妍,不要想太多,快點睡吧!晚安。

知道啦!Oppa晚安

鐘顯啊,還沒睡?

哥你也還沒睡啊

失眠

有心事?

我喜歡你L.Joe哥,你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