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創造心想綠色:L.Joe心想紫色:手機訊息粉紅色:閔世妍心想

我非常希望你能快點在他們兩個中,選一個做你的男朋友。

為什麼?

是秘密!以後有心事來找我吧!

嗯!能和斗俊oppa做朋友真是太好了!

走啦,bye bye!

oppa我回來了!

鐘顯,我幫你問了

真的嗎!她說什麼了?

她說L.Joe很好,很照顧她

那我呢?

她沒說

我叫你說的說了嗎?

呀!我是你哥啊!說了

那就好,謝謝哥!

世妍啊!

oppa,怎麼了?

我喜歡你!我不會再忍了!

誰?L.Joe oppa不可能喜歡我的

我喜歡你,閔世妍

他們兩個,有一個很喜歡你。斗俊有一個?他就是L.Joe oppa

世妍啊,我很喜歡你讓我照顧你吧!

一定要現在回答你嗎?怎麼辦?

不用,你可以慢慢考慮。但是你絕對不能避開我!絕對不能!

我知道了。

晚安

oppa,睡了嗎?

還沒呢,怎麼了

L.Joe oppa說喜歡我

其他人知道嗎?

不知道

斗俊oppa,我該怎麼辦?

你等一下,有人打電話給我

鐘顯啊,世妍的事

我知道

你打算怎麼做

在她身邊照顧她

mo?用暗戀?

我知道了,我會叫她考慮清楚

世妍啊,你喜歡L.Joe嗎?

不知道

我希望你想清楚

怎麼辦

暫時避開他

他不讓我避開他

過幾天再說吧

知道了,晚安

晚安

崔鐘顯,你的對手也太厲害了吧

怎麼了

不讓世妍避開他

不會吧

真的!我勸你這幾天對她好點。陪她上學吧

知道了

閔世妍,千萬不要答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