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閔世妍心想 藍色:創造心想 綠色:L.Joe

————————————————第二天早上—————————————

有人在嗎?2lee會不會還在睡

L.Joe開門世妍早安,有事嗎?

我的校服

等一下……給你

謝謝!趕快逃離現場

世妍別走!幹嘛那麼急

幫我叫創造起床,謝謝說完就關門

媽呀,嚇我一跳Ricky oppa好像已經出門了

創造oppa,起床了!怎麼還在睡

讓我睡十五分鐘...

不行,會遲到的!看來要搖晃他了

誰知道,創造一下子把世妍抱在懷裡

好大的熊,好舒服

oppa,快醒!!!我就不信捏你的臉你都不醒

啊!疼

快點放開我,然後去穿校服!

比我媽還煩!

我先出門,拜拜!

你知道學校怎麼去嗎?

不知道

所以你現在要怎麼做?

等你可惡!

真乖!

……

走吧!心情真好

他們出門後,L.Joe從房間走出來崔鐘顯,我都看到了

———————————————到學校————————————————

你是閔世妍嗎?一位男生走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