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閔世妍心想 藍色:創造心想 綠色:L.Joe

沒事嗎?我抬頭一看是善宇..還以為是創造oppa

扶你去醫務所吧!

嗯,謝謝

很嚴重,應該骨折了。今天回家休息吧,這星期都留在家休息。你找一位女同學送你回家吧,男生不方便。老師望著善宇

也是,善宇是男生,不太方便送我吧..

我找娜娜吧!

娜娜是Angel

Mo?他知道!?

我可是學生會長!全校學生的地址和電話號碼我都知道。

那你能送我回家嗎?

嗯,我去拿書包。

他真好人!哪像創造oppa…

世妍你沒事吧?創造!

Oppa

累死我了為了找你,我找了半間學校。

走吧世妍!善宇站在門口

嗯!他們去哪裡?

等一下!你們去哪裡?他抓住我的手!!

送她回家。放手吧!善宇扯開創造的手,牽著我走出學校,到了宿舍。

啊!我沒鑰匙

按門鈴

嗯。

世妍!你不是上學嗎?世妍怎麼回來了,鄭善宇為什麼也在這裡

我骨折了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