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閔世妍心想藍色:創造心想

呀!崔鐘顯你終於願意回來了嗎?Niel坐在沙發大叫

不好意思我站在創造身後說

Mo?你這小子帶女朋友回宿舍!L.Joe也跟著Niel一起叫(汗)

Andy哥叫的,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她怎麼可能是

Andy叔叔答應幫我找宿舍,但還沒找到,所以我要暫時住在這裡不要罵我!!

你叫什麼名字?正在睡覺的C.A.P突然說還有,你怎麼上學?

我叫閔世妍,Andy叔叔把我轉去創造和Ricky的中學

難怪今天收到女生校服天地說

你睡哪裡?Ricky抱著一大堆零食

我們按照官配CP住,官配CP你知道吧L.Joe

CN 2lee 雙忙內?

嗯,我們有一間客房,但有一年沒打掃了

沒關係,我會打掃。

——————————————— 一小時後 ——————————————

創造進來哇!好乾淨!

還好啦

世妍別動!我嚇了一跳

幹嘛?

幹嘛那麼緊張,你臉髒了傻瓜,幫你擦臉而已

那你幹嘛大叫,嚇死我

我幫你,你應該說謝謝

謝謝嚇我還要跟你說謝謝

哎古,他們兩個站得那麼近,在幹嘛其他哥哥站在門縫看著他們小聲地說

外面好像有聲音,他們應該洗完澡了,你也快點洗吧!我睡了,晚安。他們在外面說什麼

好吧,oppa晚安!其他哥哥在外面聊什麼

創造關門後,按著胸口,怎麼跳得那麼快

而在房間的我躺在床上,心跳得好快,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