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閔世妍心想藍色:創造心想綠色:L.Joe心想

世妍!你不是上學嗎?世妍怎麼回來了,鄭善宇為什麼也在這裡

我骨折了Mo?

是你弄的嗎,鄭善宇?L.Joe oppa怎麼知道他的名字!

不是我,應該是Angel或者我的粉絲。

我知道了,你回去吧!我會照顧世妍的。

ok,再見!

謝謝你!

————————————————放學後———————————————

鄭善宇怎麼沒回來上課他真的送世妍回家嗎?

崔鐘顯同學來辦公室找我。我沒闖禍啊!

閔世妍和你一起住,對嗎?

..TEEN TOP的成員一起住。

這裡是閔世妍的作業。那麼多!

怎麼那麼多?

你的作業也在裡面

回去吧!

L.joe哥打電話給我?喂?

oppa…

世妍?

你能在練舞室等我嗎?

我知道了,bye!找我有事?

———————————————在家裡————————————————

L.Joe oppa!!!!!!!我打完電話了!聽不見!?

打給天地oppa

有事嗎?Joe

是我,世妍。L.Joe哥哥在你身邊

哈哈,剛才見不到他,我讓他聽(真是呆= =

喂,世妍?

oppa,我要出去一下

你的腳行嗎?

嗯!oppa的手機在我這裡,你自己來拿,bye bye!要快點

出門第一步,疼!!!忍住!不知不覺,我緊緊地咬住下唇。

走進TOP MEDIA,雖然開了冷氣,但我正在流汗。

一進練舞室,我整個人倒在創造的懷裡。

世妍!你還好嗎?快喝杯水!

喝完水後,清醒一點。笨蛋!幹嘛逞強,不行就別來啊!害我擔心死了

我不想你等太久

我看你也走不回去,我背你。我沒聽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