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創造心想橙色:夢境

我喜歡你L.Joe哥,你知道吧?

知道啊~Angel也知道你們2lee眼裡只有對方

以前是,但現在變了

我覺得L.Joe喜歡世妍

是真的

哥剛剛跟我說他喜歡世妍

是嗎

哥,你還好嗎?哥真的非常喜歡L.Joe

我覺得世妍也喜歡L.Joe

Mo?不可能!

我是這樣覺得

也許世妍只當L.Joe是哥哥一定是這樣!

也許早點睡吧,不要喝太多咖啡!

哥晚安明明叫世妍不要想太多,自己卻想那麼多

不對啊!我怎麼一直在關心世妍

 

怎麼那麼黑!這裡是哪裡?創造四周一片黑暗。
突然,一個女生跑向創造。

Oppa!你來了!那女的聲音好熟悉

世妍!一定是世妍。

世妍好像聽不見創造叫她,只是一直向著創造跑。

越來越接近創造,世妍越跑越快。

但是,世妍穿過了創造的身體,抱著創造身後的人。

創造轉身,發現世妍抱著L.Joe,而L.Joe用吻去回應世妍。心好痛

你是誰?世妍問創造

創造!你不記得我了嗎?不要忘記我!

我不認識你

閔世妍是我的!L.Joe用冰冷的眼神說。

我永遠都是oppa的!我們回家吧!

再見,陌生人!

他們在創造眼裡越走越遠,消失在他眼前。

別走!」「我求你,別離開我!在黑暗裡,充滿著創造的回音,卻沒人回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