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閔世妍心想 藍色:創造心想 

同學,快點回家吧,我在推特不是說了嗎,家人會擔心的創造轉身望著我

Mo?你以為我跟踪你?你誰啊

你從放學到現在都跟著我,這不是跟踪?

不是這樣的,我迷路了我越來越小聲

創造望著我手上的地圖你要去哪裡?

TOP MEDIA你知道在哪裡嗎?

嗯,我帶你去!

——————————————到了TOP MEDIA—————————————

你站後一點,我要輸入密碼。

我知道密碼,*******

你怎麼知道的?創造瞪大眼睛

噗!哈哈!你好可愛哦~Andy叔叔告訴我的他真的好可愛

創造臉紅了,很少人說我可愛

快點進去吧!

創造annyeong!你是……閔世妍?門口姐姐問

嗯,姐姐你好!

社長在練舞室。

我帶你去說完,創造拉我進練舞室

Andy叔叔!我跳起來抱住Andy叔叔

他們很親嗎?

世妍,好久不見!變漂亮了,想不想做練習生?

暫時不想。叔叔,找到宿舍嗎?

關於這個..你要暫時住在TEEN TOP的宿舍..

Mo?哥,她可是女的!怎麼可能跟六個男生一起住

米安內,世妍明天會轉去你和Ricky的中學。世妍你ok嗎?

嗯,ok!

那我走了,TEEN TOP那邊麻煩創造幫忙解釋,再見!

你也走嗎?

我不走,我等你

那會很悶,你會跳舞嗎?

會啊!TEEN TOP的舞我都會。

真的?

嗯!開始吧

Hey to you to you to you know~」「Stop stop breaking my heart~

Be my girl would you be my girl~」「不要噴香水~」「長頭髮的你~

———————————————— 一小時 ——————————————

累了嗎?她還挺厲害

嗯,好累

回家吧

創造一打開門

呀!崔鐘顯你終於願意回來了嗎?Niel坐在沙發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