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妍把紙收好,推開課室的門

世妍!

L.Joe oppa!

走吧,我再不來理你你會忘記的L.Joe拿走鐘顯給的傘,打開自己的傘

我會忘記什麼?世妍抬頭望比自己高的L.joe

要再說一次嗎?我喜歡你的話

不用了!世妍立刻望著地下

和我交往吧,會好好對你的!L.Joe認真地說

你愿意試嗎?世妍再次望著L.Joe

嗯?L.Joe疑惑地望著世妍

試嗎?等我L.Joe從世妍的眼神發現期待

我等你!

謝謝你,憲」

我也謝謝你,給我機會,到家了!

回來了?天地皺著眉

發生什麼事?世妍問

鐘顯發燒了Ricky從鐘顯房間走出來

「他瘋了吧!下那麼大雨也不開傘!」天地坐在沙發說

「為什麼只有鍾顯oppa發燒,天地oppa沒淋雨嗎?」世妍問

「我為什麼淋雨?我今天一直在家」天地說

世妍立刻脫掉鞋子跑進鍾顯房間

鍾顯躺在床上,全身流汗。

「傻瓜!你根本不需要這樣做…」世妍拿起濕毛巾,放在鍾顯頭上

「出來吃飯吧,鍾顯需要休息。」L.Joe牽起世妍的手

他們一關門,鍾顯就醒了

「是啊,我根本不需要這樣做…」眼淚隨著汗流在枕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