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機上,詩熙打開手機裡和鍾鉉一起的照片,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回憶著。

哥會理解的。鐘仁說

我沒事,你是他弟弟嘛,我當然要幫!

以後就不只是弟弟了

 

下了飛機後

 

鐘仁!之前和鍾仁打電話的李珍基

哥!鐘仁拉起行李和詩熙的手走向李珍基

你好!我是金詩熙。

你好!我是鍾仁的朋友李珍基

 

坐上珍基的車,來到住宅。

行李我拿上去吧,鐘仁你帶詩熙出去吧!李珍基拿走行李

「走吧,帶你去一個地方!」鍾仁開車

「金鍾仁!你未成年吧?」詩熙擔心地問

「在美國十六歲就能開車了,別擔心」

開了十五分鐘後,他們來到河邊

 

「漂亮吧?」鍾仁問

「嗯,有種熟悉的感覺」詩熙用手背遮擋陽光

「我們以前每天都來這裡,一起聽歌,一起做功課……」

……」

「我們在這裡開始交往」

鍾仁望著詩熙,卻發現詩熙倒在地上

「詩熙!詩熙醒醒!」鍾仁抱起詩熙,開車去醫院

 

詩熙睜開眼,周圍都是白色

「你在醫院」鍾仁走過來

「我..咳咳!」

「你三天沒喝水了」鍾仁遞給詩熙一瓶水

「我是李詩熙?」

「想起了?」鍾仁笑了

「我是詩熙,金鐘鉉是我男朋友」詩熙也笑了

「你還記得你哥哥是誰嗎?」李珍基走進來

「金基範?李珍基?」詩熙歪着頭

「我是你哥哥,李珍基,金基範是你的朋友」李珍基摸著詩熙的頭

「我是金鍾仁」鍾仁也自我介紹

「鐘鉉的弟弟,我的男朋友!不對啊,鐘鉉才是我男朋友啊…」

「我是你的男朋友,你離開我哥了」

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