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留下來陪我開會,ok?

ok!

ok的話,我就讓所有Angel知道你住在TEEN TOP家!你知道我敢說出來,就一定能做得到

我去!我去!要是讓Angel知道我住在TEEN TOP家,我死定了!

鐘顯oppa,我今天要晚一點回家

我知道了

放學後

走吧,世妍

知道了

前輩你好!她叫閔世妍,我的助手

助手?我瞪了善宇一眼

進去開會吧,五個小時呢!

什麼?五小時那麼長你怎麼不告訴我?

有分別嗎?善宇白了我一眼

你!算了,走吧如果不去,我就慘了

今天的會議正式開始……

世妍?閔世妍!你給我起來!善宇用一本超厚的書敲世妍的頭

啊,好痛!鄭善宇你想敲死我啊!」

不這樣你會醒嗎?睡得跟死豬差不多」

不是開會嗎?人呢?」會議室只剩下善宇和世妍

取消了,因為你所以進行不下去」善宇故意在加重語氣

終於可以走了,我去拿書包,掰掰!

世妍跑回課室拿書包,她可不想再呆在那裡。

世妍拿書包時發現了一把傘和一張紙條:傘你拿去用吧,天地哥來接我—鐘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