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李詩熙的家屬嗎?李詩熙可以出院了。」護士走進來說

「你帶詩熙回去吧,我收拾完就走」珍基收拾詩熙的衣服

 

走出醫院後

「回家吧!」鍾仁拉著詩熙

「我想去河邊!」詩熙說

「你需要休息啊」

「我已經睡了三天了啊,陪我去嘛~」詩熙撒嬌

「好吧」

 

在河邊

「鍾仁,你說謊嗎?」詩熙皺眉

「沒有啊,這裡就是河邊啊!」鍾仁抓住詩熙的手

「鐘鉉才是我男朋友,對嗎?」詩熙認真地問

「不對!我是你的男朋友」鍾仁加深手的力度

「那為什麼在我的記憶中,每次鐘鉉都在?」

「他是我哥啊,你經常見到他」

「金鍾仁說實話!」詩熙大聲地說

「三年前…」

 

三年前,那天下大雨

鍾仁帶詩熙去韓國,但在明洞走丟了。

金基範和他爸爸在路上見到詩熙躺在地上,發燒了。

基範帶詩熙去醫院,但詩熙已經失憶了。

基範說了謊「你叫金詩熙,是我的妹妹。」

 

「三年,我找了你三年!韓國和美國我都找過了,就是找不到你!我打算放棄,卻在哥的家找到你。我求你,不要離開我!」鍾仁哭了,他怕詩熙會再一次離開他。

「既然我選擇和你回來美國,那好吧!金鐘鉉是我的前男朋友,你才是我的現任男朋友。」詩熙擦掉鍾仁的眼淚

「真的?」鍾仁抱住詩熙

「你都找了我三年了,我不同意也太殘忍了吧!而且,我這樣離開了他,鐘鉉也不會原諒我吧……回家吧!」

 

在住宅

「在一起了?」珍基問

「嗯,我們在一起了!」二人幸福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