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顯&秉憲  

世妍煮了粥給鐘顯,見到鐘顯躺在沙發,一臉很辛苦的樣子。

鐘顯啊,坐起來吧,有粥吃了。

鐘顯坐直身體,但過了一分鐘又靠在世妍身上。

你餵我吧!我沒力了

媽媽以前餵我是用嘴的

真的..真的要我餵你嗎?那可等於kiss!

我沒力氣嘛

「好吧…」世妍吃了一口粥,然後把嘴裡的粥餵進鐘顯的嘴

有一瞬間,世妍的舌頭碰到鐘顯的舌頭!

世妍立刻轉過頭,鐘顯也立刻吞下那口粥

崔鐘顯!你們兩個在幹什麼剛洗完澡就見到這一幕的憲顫抖地說

……鐘顯沒話說

他當然沒話說,他是無辜的嘛!

「我告訴你崔鐘顯,她是我的女人!」憲抓住鐘顯的領子低聲怒哮「不要什麼都和我搶!」

「呵,什麼都和你搶?我什麼時候和你搶過東西,李憲!」鐘顯生氣了

「你現在就在和我搶啊!閔世妍跟你沒有關係!」

「有關係。」鐘顯真的生氣了,他平常不會反駁的!只會…忍著

放屁,她和你會有什麼關係!憲突然用力卡住鐘顯的脖子,眼睛充滿血絲

世妍見事不對,立刻衝過去分開兩人。

鐘顯的臉已經有些發青,癱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

「鐘顯,你沒事吧?」世妍輕拍鐘顯的後背。

鐘顯還喘著,回答不了。

憲走過來,抓住鐘顯的衣領,把他扯起來「別裝了,站起來!」

「你在做什麼?」他沒看見鍾顯已經沒有力氣了嗎?

世妍伸手給了憲一耳光「快向鐘顯道歉!」

憲摀住臉,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世妍。

剛剛我做了什麼?

看看停在半空的手,又看看憲白皙的臉上浮起的紅腫指印,世妍呆了

我……

我打了他…

打了我愛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