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別再喝了金鐘鉉!五個月每天都來你不煩嗎?珉豪大吼

管你屁事!不陪我喝酒死開!鐘鉉推開珉豪,繼續喝酒

鐘鉉,今天也上去唱歌嗎?酒吧老闆問

當然!開始吧!鐘鉉走上台

這孩子真是老闆嘆氣

 

新奇 不是 是有什麼奇怪的事 或是生病也說不定

全身動力一下消失我支持不住了

遇見你之後我產生了此不良的症狀

漆黑的夜留下我獨個

在我的房間裡老是想著你

什麼也做不來只想念你整天心在痛 oh

我對含意無法理解你漠不關心的表情

呼吸呼吸呼吸停頓

Oh你冰冷的目光是我失敗的原因

心臟中心深深地整個被割

若這傷口無法治療我 也許死掉 或立刻瘋掉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纏繞著我以你為名的病越來越嚴重我更疲累了

解藥只有你

若我無法擁有你 我也許死掉 或立刻瘋掉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解藥只有你

若我失去你的話我會活不下去啊

你名字像長有刺 一聽到的話

我的心刺痛麻木 如吞下了玫瑰的刺

深深地刺進 我的心 刺進了 我的心

在我的胸前藍藍的挫傷

請伸出手緊緊的抱我

裝作給我一次機會靠向我又遠離我的

你背影即使我如木偶般被牽引著我也在你面前

呼吸呼吸呼吸停頓

Oh你冰冷的目光是我失敗的原因

心臟中心深深地整個被割

若這傷口無法治療我 也許死掉 或立刻瘋掉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纏繞著我以你為名的病越來越嚴重我更疲累了

解藥只有你

若我無法擁有你 我也許死掉 或立刻瘋掉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解藥只有你

無法控制的熱病我無法冷靜下來

Oh我朝向你爆炸似的心跳聲你聽到嗎?

我不就是個枯萎掉的沙漠嗎oh

Oh我以你為名的甘雨會降臨

你冰冷的目光是我失敗的原因

心臟中心深深地整個被割

若這傷口無法治療我 也許死掉 或立刻瘋掉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纏繞著我以你為名的病越來越嚴重我更疲累了

解藥只有你

若我無法擁有你 我也許死掉 或立刻瘋掉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解藥只有你

若我失去你的話我會活不下去啊

 

鐘鉉唱完後,所有人都拍手。

鐘鉉走下台,眼角含有淚光。

金鐘鉉嗎?有一個走過來

我是金鐘鉉,有事嗎?

唱得挺好,有興趣的話來參加面試吧。給了一張卡片就走了

SM Entertainment?

鐘鉉,參加吧!基範、泰民和我都會去珉豪走過來

如果我進了,詩熙就會知道我吧

只要出名了,金詩熙你會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