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熙……追不上的鐘鉉站在原地,不斷重複著詩熙的名字

呀!金鐘鉉!你發什麼瘋?珉豪跑過來

鐘鉉問工作人員請問這班機去哪裡?

美國,紐約

鐘鉉你問這些幹什麼?

鐘仁以前是住在紐約,他們回去幹什麼?

雪莉要出來了!走吧

珉豪哥!鐘鉉哥!雪莉跑出來

我們雪莉啊!珉豪抱住雪莉

珉豪哥…鐘鉉哥沒事吧?

他剛才瘋了,不用理他,我們回家!

詩熙……鐘鉉還是在重複詩熙的名字

金鐘鉉你好煩!打電話給詩熙不就行了嗎?

對了!打電話!鐘鉉按下詩熙的電話

你好,我是金詩熙!我現在不方便接你的電話,請你留下口信,我會盡快回你!沒人聽

喂?是詩熙哥哥嗎?我是金鐘鉉。請問詩熙在哪裡?

啊!是鍾鉉啊…詩熙她..她出去了基範吞吞吐吐地說

她去了美國,對嗎?鐘鉉問

唉…沒錯,她去了美國

她為什麼去美國不告訴我?

怕你擔心吧…

我知道了,再見鐘鉉收起電話,跑回家

唉…真的瘋了珉豪無奈地說

 

金鐘仁!你給我出來!鐘鉉跑金鐘仁的房間,房間的衣服沒了,人也不在

金詩熙…金鐘仁…你們到底瞞著我做了些什麼?鐘鉉無力地坐在地上

金詩熙……不是說不離開對方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