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正國  

畢業啊!煩死了!一位美男靠著樹大叫

全正國!畢業不好嗎?花美男站在正國身邊

從學校解放, do it young, wild and free’不是你的座右銘嗎?花美男也靠著樹

金泰亨,那是歌詞!熱情地活著,死了也一才是我的座右銘

呀,我大你兩年,你要叫我哥!

還沒向她告白嗎?

她?誰啊?正國裝不懂

別裝不懂!你知道我在說金泰娜

今天還沒過,你有十六小時泰亨看著手錶

明天就出道了,你再也沒機會和她見面

……正國還是不說話

她來了泰亨走開

正國啊!今天來我家吃飯吧長髮女學生走過來

終於畢業了,開心嗎?

不開心

怎麼啦?

我有一件事沒做,要在出道之前做

但你明天就要出道了,是什麼事?

向一個身高168cm以上但比我矮、內助好、做飯好、聰明、腿漂亮、善良的女生說我愛她。

你要求真多,這種女生絕種了吧!

還沒,我身邊那位就是啊!正國對著泰娜笑

誰啊?

泰娜四周望,發現正國在對著她笑

我?泰娜驚訝地指著自己

喜歡我嗎?正國直線球的問

..喜歡泰娜害羞地說

喜歡什麼?正國期待地問

喜歡全正國泰娜臉超紅

誰喜歡我?說話要完整

我喜歡你泰娜耳根也紅了

我也喜歡你!正國很開心的抱住泰娜

 

畢業禮過後,泰娜正國回家

哥不在家去哪了」泰娜皺著眉

他不在更好」正國正色地說

你怎麼了?」泰娜走進廚房,準備晚餐

我明天就出道了」正國從後面抱住泰娜的腰

我知道」泰娜不排擠正國的動作

以後我們不會經常見面」

所以呢?」聽不出泰娜的情緒

我擔心你」正國抱得更緊

我有什麼好擔心的」

你不會離開我嗎?」正國把頭埋進泰娜的脖子

你擔心這個?」

你是我出道前唯一的牽掛」

我絕對不會離開全正國」

真的?」

傻瓜!你是明星,我才怕你離開我

我不會離開你的!拉勾勾」

一百年不許變!」

 

------------------防彈少年團 正國 視像日記-------------------

「六月十二日,出道前一天,全正國的個人視像日記。今天,完成了出道前一定要做的事。你想知道嗎?那你給我五百元!開玩笑的,嘻嘻!六月十二日,全正國的個人視像日記,結束!」

============================================================

真的會有ARMY給正國五百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