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仁拿出詩熙的手機,搜索電話號碼

爸爸..沒有

媽媽..也沒有

哥哥..範?

鐘仁打電話給金基範。

我是金基範,現在沒時間聽你的電話,請等一下再打過來……

什麼啊,真是!

金鐘鉉…喂?哥!鐘仁打電話給鐘鉉

鐘仁你跟詩熙在一起?

嗯!她睡著了。她哥不聽電話,家裡也沒人,她身上沒鑰匙

我們家有客房,帶她回來吧

知道了,待會見鐘仁再次背起詩熙

走了半小時後

哥快開門!鐘仁大叫

來了!鐘鉉跑出來開門

鐘仁把詩熙放在沙發

我背她去客房,你休息一下,就去洗澡吧!鐘鉉背詩熙上樓

鐘仁的手機響起

喂?

是我,李珍基

哥?

找到詩熙了嗎?

找到一個叫金詩熙的人

有人告訴我,詩熙她失憶了

所以你認為金詩熙就是她?

嗯!無論如何,我希望你能帶我妹來美國

我盡量吧!

掛了,再見

再見

原來真的是你,詩熙

-----------------------------------------------------

這篇比較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