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燦    

雪兒!力燦想抓住雪兒的手

幹嘛雪兒躲避力燦的手

下午去看櫻花吧!力燦期待的笑著

我約了朋友,下次吧

 

 

一年前……

你求著我去看櫻花

你抓著我的手

你對著我說櫻花好漂亮,力燦每年都要帶我看哦

 

 

現在,

我怎麼求你都沒用

我抓著你的手你甩開

我求你,你都說我約了朋友,下次吧」「我的功課很多,我要回家做,去不了

 

 

我能陪你去見你的朋友嗎?力燦抱著雪兒撒嬌

你很煩!放開我!雪兒推開力燦,走了

可是……你都不陪我了……力燦哭了

 

 

下午,

力燦走在街上,隨手拿起地上的櫻花,回憶著……

以前,你很依賴我……

以前,你很需要我……

現在,你不再對著我撒嬌了……

力燦站起來,他看到雪兒和一位男生手牽手在一起

聽說,那男生叫Zelo

陪我玩嘛~雪兒撒嬌地說,那是一年前才聽得到的語氣

原來……力燦默默地掉頭走

 

 

走進姐姐的咖啡店,姐姐問怎麼那麼早回來?不是去看櫻花嗎?

她有點事……黑咖啡一杯

馬上來!

力燦靠在椅背,面無表情

力燦手機響起,顯示:雪兒

雪兒?力燦露出期待

……分手吧

……力燦眼眶紅了,心想:該來的終於來了

怎麼不說話?我當你同意了,再見

等一下!!

又怎麼了?不是同意了嗎?雪兒不耐煩地問

櫻花……陪我看最後一次櫻花最後一次,求你了!

就這樣?我知道了,五分鐘後見力燦跑出咖啡店

呀!金力燦!你的咖啡!真是的姐姐拿著黑咖啡站在店門口喊道

 

 

雪兒在街上等力燦

怎麼還遲到!

你能吻我嗎?

你真的很煩!

最後一次,求你了

……

雪兒正打算吻力燦

金力燦!Zelo用刀刺進力燦的後背

力燦的血沾上雪兒的臉和手

……雪兒眼睛睜大望著力燦

力燦倒在雪兒身上

燦!你挺住!雪兒抱住力燦

力燦!你怎麼了?雪兒,他怎麼了?力燦姐姐跑出來

急診室!快!我不要燦死!

力燦姐姐和雪兒拖著力燦到急診室

 

 

不用五分鐘,醫生就出來了由於病人被刺中心臟,我們也救不了

雪兒跑進手術室

金力燦,你給我忍住!我不准你死!

雪兒……力燦用盡所有的力氣說出雪兒的名字

不要死……雪兒的眼淚滴在力燦的臉上

…………

我不哭!我不哭!你也不要離開我好嗎?我錯了,不分手了!我們每年都去看櫻花,好嗎?

..…...….……

不要走!

雪兒…..我困了力燦的嘴角不停地流血

乖!我們回家再睡!!

給我…good….night…kiss..好嗎?

不要睡……

我很累……

……

雪兒力燦姐姐突然說話

讓力燦睡吧

知道了晚安,我愛你雪兒低頭親力燦

力燦對著雪兒笑晚安

 

 

晚安,再也不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