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裡?詩熙摸著頭

醒了嗎?鐘鉉進來

嗯,我怎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家的客房,昨晚鐘仁背你回來的

~想起來了

吃飯吧,我和鍾仁已經吃了

我們今天去約會吧鐘鉉期待地問詩熙

好啊,反正我沒事做

太好了!鐘鉉握住詩熙的手

剛跑完步的鐘仁我回來了

回來了,我們今天要出去玩

知道了說完就回房間

鐘仁怎麼了,昨天他很好的啊

想什麼呢?

沒什麼,吃飽了!

那走吧!

等一下!詩熙回房拿鐘仁給她的帽子

Destiny?

出門後

去哪裡玩?詩熙問

去鬼屋吧

好啊,走吧!詩熙戴上帽子

怕就告訴我鐘鉉在詩熙耳邊說

知道了

走進鬼屋後

好黑,鐘鉉你在哪?

沒人回應,詩熙開始慌張

突然,有隻鬼站在詩熙的面前

啊!!!!鐘鉉?你在哪?我好怕!!

不用怕,我在這裡鐘鉉抱住詩熙

鐘鉉感覺到自己的衣服有一點濕了別哭,有我在

全程詩熙緊抓鐘鉉的手。

走完了,睜開眼吧鐘鉉摸了摸詩熙的頭

鐘鉉啊

幹嘛

不許離開我

鐘鉉被詩熙的話呆了幾秒我當然不會離開你

真的嗎?

我幹嘛騙你

拉勾勾!

嗯!

兩個勾住的手,遲遲不願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