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ungstal2.png  

KrystalL的懷裡暈了!

媽呀!怎麼辦!主持人和PD都慌了

LKrystal放在椅子上Krystal,喝點水吧!

我怎麼了?

你剛才暈了

~我還沒吃飯

現在已經三點了,還沒吃飯?

L皺了一下眉我買東西給你吃

PD:剛才L很緊張,覺得怎樣?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他擔心了Krystal笑了

PD:剛才Krystal暈的時候,什麼感覺?

被嚇到了,太突然了

吃吧!L遞了麵包和水給Krystal

謝謝Krystal低著頭,不敢望L

剛才還空肚喝咖啡,膽真大!

對不起Krystal依然低著頭

L意識到自己的語氣可能有點過我只是擔心你,沒有責備你的意思

我知道,謝謝!Krystal抬起頭對L

我們應該叫對方什麼?

94

92

L oppa?

明洙吧!

我的名字叫金明洙

~所以我叫你明洙oppa

嗯!那我叫你?

秀晶

秀晶..名字很好聽!

是嗎?

?嗯!明洙沒料到她竟然沒臉紅,還反問。

PDL說你的名字很好聽,感覺怎樣?

心里高興得想跳起來!

PDKrystal反問你的時候,有被嚇到嗎?

有啊,沒想到

看來兩個發展的不錯嘛主持人欣慰地說

---------------------

紫色字是在黑房子裡問的問題(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