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詩熙,對嗎?有一個人站在詩熙眼前

..你是誰?詩熙往後退

你想知道我是誰,對嗎?那人也跟著向前走

詩熙不停往後退,但有一個人站在詩熙後面,詩熙轉頭看了一下

鐘仁…詩熙就快要哭出來

她不想知道你是誰,走開!鐘仁用冰冷的眼神看著那人

你小心點!那人跑走了

詩熙坐在地上,一直不說話。

鐘仁抱住詩熙沒事了

詩熙把頭埋在鐘仁肩膀,哭了

剛才被嚇壞了吧

沒事了,回家吧鐘仁擦掉詩熙的眼淚

我腳軟,站不起來

我背你鐘仁跪在詩熙面前

我不輕..詩熙環住鐘仁的脖子

沒事啦,你不重我早就習慣了,這個體重

詩熙啊,到家了

……

詩熙?詩熙睡著了

鐘仁拿出詩熙的手機,搜索電話號碼

爸爸..沒有

媽媽..也沒有

哥哥..範?

鐘仁打電話給金基範。

我是金基範,現在沒時間聽你的電話,請等一下再打過來……

什麼啊,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