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用上學嗎?你應該和我一樣大詩熙問鐘仁

我星期一開始上學,SM中學

真的嗎?我也是SM中學!

這是命運嗎?讓我遇上你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在學校的練舞室跳舞!

對啊!

吃完有力量了!去購物吧!

去明洞吧!

到明洞後

買帽子吧!一個老奶奶說

我幫你選,你幫我選詩熙說

Ok!

鐘仁選了Destiny

詩熙選了XOXO

XOXO?什麼啊!

XNO,OYES,沒聽過嗎?

聽過,但有點怪

我覺得很好!給你詩熙把帽子塞給鐘仁

鐘仁摸著帽子,嘴角露出一絲微笑和她一樣,那麼任性

時間不早了,回家吧!詩熙看一下手錶

我送你

不用了,你回去陪鐘鉉吧!

那好吧,小心點!

Bye~

詩熙和鐘仁的家是不同的方向,所以分開走。

金詩熙,對嗎?有一個人站在詩熙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