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詩熙走進一間練舞室,練舞室正在放音樂

裡面有人?詩熙開門一看

鐘仁?我沒有看錯吧

你好詩熙怎麼會在這裡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來跳舞啊!

這首歌叫什麼?很好聽

Baby Don’t cry

沒聽過,誰作的詩熙笑著問

真的?你好厲害!

謝謝鐘仁苦笑

有什麼意思的嗎?

當她哭的時候,我就會唱給她聽

你女朋友嗎?好羨慕!

你有我哥啊

那也是,你能教我嗎?

當然,你可能覺得有點熟悉你一定熟悉

很簡單嗎?

幫我放音樂吧

Ok

首先是彈鋼琴的動作,然後舉起手,收回來,腳下後退兩步,手向左兩下,右兩下,想像你在抓住一樣東西,然後放開,摸一下手,旋轉三下跳起來,手指著左邊、右邊,舉起手……最後再彈鋼琴

好難詩熙看完後嘟起嘴

其實有歌詞的,或許看完歌詞你會更明白

真的嗎?歌詞給我吧~詩熙撒嬌

我沒有歌詞在她那裡

她?你女朋友?

嗯,她說在完成之前不會告訴我

我知道了,你再跳一次吧,我要把它拍下來

好吧!Start Music!

跳完後

餓了嗎?

你請嗎?

哈哈!好啦,我請

吃甜品吧!

好啊!

老闆娘,麻煩來個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你也很喜歡吃!

兩個鐘仁改了數量

詩熙不解地轉頭望向鍾仁

我也要吃啊鐘仁摸了一下詩熙的頭

對哦詩熙傻笑

真的很像,很像你!

---------------------------------

沒有人留言T T 我寫的不好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