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ungstal2.png  

「對了!我暈倒之前你不是說要帶我去看你的女朋友嗎?」秀晶坐在椅子上,輕輕地搖晃雙腳

明洙看了眼秀晶的腳,笑道「是啊,你該不會因為吃醋所以暈倒了吧」

秀晶鄙視的看著明洙「才不是呢!瞧你這優越的自信感,嘖嘖」

「好啦不逗你了,準備好了嗎?去看我的女朋友」

秀晶拿起身旁的手提包,站起來「準備好了~我倒要看看你的女朋友是誰!」

說完,秀晶就往前走,剛踏出第一步就被男人的手給扯回來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激動的主持人們

秀晶不解地回頭望明洙「我走錯方向了?」

「嗯,先去便利店。」

 

鈴鈴鈴

 

「你好,歡迎光臨。

明洙向店員點頭示好,轉身對秀晶說「喜歡吃哪個品牌的巧克力?我買給你」

秀晶又不解了「買巧克力干嘛?不用那麼破費啦我不餓了」

明洙選了幾款巧克力,並沒有看著秀晶回答「你剛暈倒了,補補比較好。」

L也是一位暖男啊~」女主持滿意地點點頭

PD:知道L的特意去便利店買巧克力,感覺如何?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他口渴,沒想到他是那麼貼心的男生,真的覺得很感動。除了我的姐姐、我的家人、成員以外,第一次見對我那麼好的男生。秀晶害羞的低下頭

---------------------------------------------------------------------------------------

因為前五篇都是很久以前的,大家會不會希望我改一改以前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