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顯&秉憲  

世妍,你喜歡他?

憲往後退,靠在大門上。手背上青筋凸出。

我…我喜歡的是你

我再問一遍。你,是不是,喜歡他!

你在說什麼?我要你想鐘顯道歉而已!他瘋了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我只是不願看到他傷害鐘顯而已。

我明白了。憲奪門而出。

咚的一聲,震得世妍心頭一顫

世妍,對不起…鐘顯開口打破寂靜

都是你…都是你的錯,崔鐘顯!如果不是你要我餵你,憲就不會誤會!他也不會離開我…世妍只是想發洩,卻沒想到她說的每一個字刺進鐘顯的心中

對不起……

現在說對不起有什麼用!崔鐘顯你算什麼?你憑什麼破壞我和憲?我恨你!世妍跑回房間

鐘顯滑落在地上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我會從你的生命中抽離,我什麼也不求,只求你能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