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她搶過來》  

勝利在這一年,沒力氣工作,令他的業績一落千丈!而且他十分掛念之恩,他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個夢,一個噩夢。所有事醒來就會變回正常,智恩還是愛著他,志龍還是他的好哥哥

沒可能吧這世界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他走到廚房,拿起刀

自殺吧心裡的惡魔說

叮噹!勝利開門!勝利你在家嗎?

太陽撞門而入,送勝利去醫院。

手術已完成,只要休息一會,麻醉藥就會過的。醫生說完就走

有必要嗎,勝利?為了她

智恩,是你嗎?

醒了嗎?

太陽哥..果然不是你…

「想要智恩,就搶她回來吧!」太陽給勝利機票

「哥…謝謝。」

「不用,我幫你辦出院手續。你收拾行李吧!」

勝利收拾行李,乘飛機回韓國。

回來了…她也會回來我身邊的吧!

智恩」勝利不自覺的說出她的名字

「先生,你叫我嗎?」

智恩與勝利站在同一個橋上

「你怎麼回來了?」一年到了嗎…

勝利單膝跪地「智恩,你願意嫁給我嗎?」

「但是,志龍哥哥是我男朋友」我已拋棄過你,還要拋棄另一個人嗎?

「求你啦!」勝利抱住智恩,但這動作令他的傷裂開,勝利進入昏迷狀態

勝利,你之前怎麼了?醫生告訴智恩,傷是自殺的現象

見不到你,很難受。

我嫁給你,但你不能再做這些傷害自己的事!

這是我們的秘密。

幹嘛。不想我知道嗎?志龍走進來智恩可是我讓她回你身邊的

哥,我們還是好兄弟嗎?

當然了!智恩是我的弟媳。」

==

arrow
arrow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