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離開  

這次回來韓國多久?鐘鉉問懷裡的詩熙

不會再回去了。我要陪鐘仁直到他出道

和鍾仁一起回來的嗎?鐘仁做練習生,是你陪他回來的吧

嗯。

和我住吧!」鐘鉉抓緊詩熙

為什麼?我哥會幫我找地方住。」

「金基範那小子?我跟他說就沒問題啦」這算是拒絕我嗎?

「基範哥哥不是我的親哥哥!我親哥哥是珍基哥哥…對了!你有見過我哥嗎?」

「珍基哥是你親哥?」竟然不告訴我「他是我們的隊長,他不會拒絕的!」

「你出道了吧?我可不想被你的粉絲罵!」這裡有會不會很假「我找酒店住吧!」

「誰說要你住我們宿舍?你住我家就行啦!」有姐照顧你

「你瘋了嗎?我可不認識你的家人!」詩熙甩開鐘鉉的手

鐘鉉又把手抓回「我很正常。如果你不住也沒問題…」

「真的?」

「但是,鍾仁會怎麼樣我可不負責!」

「什麼意思?」他現在是用鍾仁威脅我嗎?

「鍾仁是練習生吧?如果我把他刷下來,他會很失望吧!」

「好!我去你家住。為了鍾仁,我忍……」她終於答應了,但為什麼我的心怎麼悶?她是,為了鍾仁

「這些就是你的行李嗎?走吧!」鐘鉉拿走行李,走出練舞室。

「金鐘鉉你走慢點!」詩熙和鐘鉉從秘密通道走進車裡

到了鐘鉉的家

「鉉啊~你終於回來了,姐姐好想你哦!」鐘鉉的姐姐抱住鐘鉉

「姐姐~我也很想你!」

詩熙看著這對姊弟 姐姐向弟弟撒嬌還是第一次見==

「鉉啊~這漂亮的女生是誰?」姐姐把視線移向詩熙

「鍾仁的女朋友,李詩熙。」鐘鉉冷漠地說‘鍾仁的女朋友’六個字割傷詩熙的心

「你好,詩熙!我去煮飯,你們聊吧!」姐姐走進廚房

「其實…曾經愛過你的那些回憶,我經常偷偷回憶,很壞吧?」詩熙苦笑 不要這樣笑,不適合你

「為什麼要偷偷回憶呢?回憶就回憶啊!」

「我無法離開,離開我們的幸福回憶…」詩熙把藏在心裡的話說出來「你是我曾經讓我珍惜勝過自己的人啊!」再次回來吧!詩熙沒說出口

鐘鉉淺笑「那些日子太過美好了,不是嗎?」讓我無法忘懷

「我和你哪裡和以前不同了?」詩熙問

「沒有啊,我還愛著你」

「我也是」

我沒變,對你的愛也沒變,只是被你的離開遮住了我的心

我沒變,對你的愛也沒變,只是被你的冷漠遮住了我的心

================================

大家可能找不到‘無法離開’的意思在這篇文出現

其實我是用《無法離開》這首歌的歌詞,所以大家可能會失望了,不好意思((九十度鞠躬

《無法離開》完結了!我應該會在永才或容國中選一個。

看完請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