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創造心想 粉紅色:閔世妍心想

 

閔世妍,千萬不要答應他!

第二天早上

世妍啊,起床了!創造拍了一下我

鐘顯oppa?怎麼那麼早?

不早了,現在八點了

Mo?糟了!快出門!!一定是昨天L.Joe oppa對我告白後,失眠了

九點後才遲到,我們離學校很近,不用擔心。吃早餐吧就讓我好好照顧你吧

Oppa弄早餐給我吃?真的?他會煮嗎?

當然!吃吧

真的很美味!」「不是開玩笑的!」「大發!好好吃」「吃飽了,走吧!

等一下,嘴髒了說完,就伸手擦掉我嘴角的巧克力醬

謝謝!我露出微笑現在還不知道嗎?我的心已經被你這個天使帶走

走吧!要遲到了我的話把創造拉回現實

好大風!隨後,身後風沒那麼大了

穿外套吧,別感冒無論多大的風,我都會幫你擋著!

一進課室,有幾雙眼睛盯著他們兩個。

今天有英文測驗,你有溫習嗎?

……

今天有體育課嗎?

……

學校社團你參加嗎?我覺得你應該報名參加舞蹈社,你覺得呢?

……

不想跟我說話嗎?我有那麼討厭嗎?

對不起,鐘顯oppa!與你聊天會有麻煩。

哦!怎麼突然下大雨」「我沒帶傘」「放學一起走

我怎麼會忘記帶傘了放學怎麼回家

閔世妍,出來一下

會長,找什麼事?

今天留下來陪我開會,ok?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