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全校都知道鐘鉉和詩熙在交往,他們兩個也開始在公共場所放閃光

金鐘鉉!這裡是公共場所!不要那麼閃好嗎?珉豪戴上墨鏡

真是二十四小時放閃光……鐘仁站在旁邊

辛苦你了!珉豪拍拍他的肩膀,鐘仁苦笑

 

練完舞的詩熙和鍾仁坐在椅子上

詩熙,我有事要和你說

說吧!

想回美國找我女朋友

那就去啊!幹嘛問我

陪我去吧

哈?

我想有人陪

知道了,什麼時候?

明天

也太快了吧!

你覺得哥會讓你去嗎?明天他約了朋友,我們趁他出去時去機場

知道了!我和我哥說一聲

謝謝你

小事啦詩熙拍拍鐘仁的肩膀

 

第二天,鐘鉉出去見朋友。

崔珉豪!你要我陪你去哪裡?

機場

去機場幹嘛

雪莉今天回來珉豪臉紅

要我去做你們的電燈泡啊!

我每天都在做你和詩熙的電燈泡好不好!

好啦,好啦,崔大爺別生氣,我陪你去

 

行李收拾好了嗎?鐘仁問

嗯,走吧兩人坐車到機場

 

真的沒問題嗎?詩熙問鐘仁

什麼

不告訴鐘鉉沒問題嗎?

沒事的!鐘仁牽起詩熙的手,走去登機處

 

詩熙!鐘仁!我沒眼花吧?他們來機場幹什麼?鐘鉉見到登機處的詩熙和鍾仁

詩熙!鐘鉉跑去登機處

你們可以上飛機了工作人員對詩熙和鍾仁說

謝謝,快走!鐘仁抓起詩熙的手跑進通道

幹嘛那麼快?詩熙不愉快地問

哥見到我們了

……

上飛機吧

詩熙坐在靠窗的位置,望著窗外

鐘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