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業  

「鐘業……」你哭著打電話給我

「怎麼了?」又吵架了?

「陪我」

「你在哪?」我跑去你家找你

 

 

我打開你房間的門,你坐在地上,眼睛哭得腫了。

「又和他吵架了?」我抹掉你臉上的淚痕

「嗯……

我皺了眉,不禁心想:天天吵架,你們真的能長久嗎?

「為什麼吵架?」我坐在你旁邊

「我想他陪我出去玩,但他卻嫌我煩」說完後你又想哭

「傻瓜,你愛他嗎?」

「當然愛!」

「那就是啊!你愛他,就應該原諒他。不要吵架,傷感情」傷感情……

「那我明天去找他!」你終於笑了

「乖!」只要你開心就行

「謝謝你,鐘業,你最好了!」

我什麼都沒說。我最好……那留在我身邊好嗎?

「鐘業晚安!」你靠在我肩膀

「晚安」

 

 

第二天,你打電話給我

「鐘業!我今天好開心!」

「為什麼?」

「永才向我求婚了!」你聽起來真的很開心

「是嗎……」該來的還是來了

「我們打算下個月結婚,鐘業一定要來哦!」

「好啊」

「永才找我了,再見!」

收起手機後,無力地跌坐在地上

「文鐘業!她要結婚了你還真沒用」邊流淚邊自嘲

「尹慧琳,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你每次和他吵架,我就期待著你們會分手.....見到你哭,我又不捨得

「你應該屬於我啊!」

 

 

我一個月沒出門,就這樣坐在床上,看著你給我的喜帖。

明天……你就要結婚了

我走到鏡子面前「文鐘業!不可以讓她見到你這個樣子」

打開衣櫃,拿出妳送給我的西裝,掛在門後。

今晚,很早入睡。

 

 

我睜開眼,十一點!我趕快梳洗好自己,穿上掛在門後的西裝出門。

「鐘業!」你站在我背後

我轉過身,看傻眼了。

「慧琳……」純白的婚紗裙,穿在你身上特別好看

「怎麼了?不好看嗎?」你擔心的看著我

「當然不是!很漂亮」

「那就好!」今天應該最後一次見你笑……

「婚禮要開始了!!!」

我坐在最前哪行,見證著你們兩個。希望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可以給幸福你。

 

 

婚禮結束後,我馬上回家了。

我坐在床上,摸了一下褲子的口袋,裡面裝著戒指。

我把它夾在日記本里,在今天寫上:今天終於來了,本來站在你身邊的我,被取替了……我的心和這戒指都是多餘的。

寫完後,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眼睛再也睜不開,心臟再也不跳動,生存再也沒意義……

---------------------------------------------------------------------------------------------

這篇可能沒那麼好看,因為是我趕出來的((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