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  

SHINee走進來

啊!我的手機忘記拿了,我回車拿。泰民走出去

今天要拍練習影片對吧?我和基範去拿攝影機。珉豪和基範也走出去

鐘鉉你叫醒那個練習生,我去找經理人珍基也走出去

 

練習生,醒醒!鐘鉉搖了搖詩熙

怎麼了?詩熙睜開眼

那個,練習生全去集合了,你不應該在這裡。

鐘鉉?!」詩熙想起鐘鉉當她是練習生鐘鉉前輩。」

鐘鉉認出了詩熙的聲音,他試探詩熙你叫什麼名字?

我?他不會認出我吧!我叫李詩熙傻的嗎?只改姓不改名!

是嗎?鐘鉉鎖上門,眼睛直瞪詩熙。

..你幹嘛!

鐘鉉的身軀一步一步逼近,詩熙被擠到牆角無路可退。

金鐘鉉!

啪的一聲,鐘鉉雙手撐牆把詩熙固定在懷中。
褐色的劉海掃著詩熙的額頭上要叫前輩啊,練習生!被發現了!

告訴我,你和鍾仁到底發展到什麼地步了?溫熱的呼吸噴在耳邊,這種感覺好奇怪。卻又有些熟悉

沒什麼。」詩熙拼命推開鐘鉉,反而被他鉗住了手腕扣在牆上。

他吻了你嗎?

你腦子裡就只有這樣的東西嗎?」詩熙轉過頭

鐘鉉撥正詩熙的頭,讓詩熙的視線對上他的眼睛看著我,好好看我。

你有什麼好看的?故意頂嘴,掩飾慌亂的心。帥了,也瘦了

你不想我嗎?我很想你。鐘鉉用低沉而磁性的嗓音緩緩地說。

切,我才不信,你身邊不是有孫娜恩嗎?她比我漂亮,比我聰明,比我有錢……

你還不明白嗎?要我說多少次,我喜歡你!

……

詩熙正要反駁,嘴卻被封住了。

好想見你,看你的眼睛,摸你的頭髮,像現在這樣不用轉身就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

這個吻被不斷加深,幾乎奪走了詩熙的呼吸和意識。

詩熙,我真的很喜歡你」鐘鉉小心地觸摸著詩熙的臉還有,泰民和娜恩結婚了。我不會為了任何人離開你。

..我怎麼相信你?

鐘鉉把詩熙的頭按在結實的胸口聽見我的心跳了嗎?當珍基哥告訴我你答應和鍾仁交往的時候,它幾乎碎了。現在又活過來了

原來他也會說這樣柔情蜜意的話。和鍾仁在一起三年,從沒聽過這些話。我我的心還是有你的痕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鉉 SHINee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