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她搶過來》  

勝利,信來了!智恩大喊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智恩!勝利笑著說

謝謝你。

信上寫

親愛的崔智恩:恭喜你,恭喜你,你已成為我,權志龍的經理人。請你在收到信後和勝利一起來公司,立即上班。

 

來到公司,

勝利,你在外面等一下,我要和智恩談行程。

是的。勝利關上門

你知道做我經理人要做什麼嗎?

幫你安排時間智恩停頓了一下還有什麼具體的事要做嗎?

比如志龍也停頓了一下做我女朋友!志龍在智恩額頭落下一個吻。

智恩臉紅了做女朋友要考慮一下但經理人的工作我還是會做的。

智恩和志龍出了辦公室

勝利,今天下午一起吃飯吧!談心事。

Ok!

你要遲到了,快走吧!智恩拖走志龍

到了下午,

勝利,這裡!

哥有什麼心事?

我想智恩做我女朋友。

不行!勝利呆了0.1秒後回答

這是我第一次求你,也是最後一次!

不行!勝利跑走了

(勝利,對不起)

(哥,除了智恩,其他我都可以給你)

 

哥,公司派我去日本一年,機會自己把握吧!一年後我會回來的——勝利

其實智恩在志龍吻她的那瞬間已經心動了,於是她和志龍交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