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明天開始有很重要的考試,所以會暫停更文。

不會很久,這個星期五會重開的!

-----以下賀文------

BIGBANG在五千人的簽名會

 

‘志龍哥哥,我愛你!’‘太陽哥哥,好帥!’‘勝利哥哥,加油!’‘大聲哥哥,好性感!’‘T.O.P哥哥,最棒!’VIP不斷大叫

‘謝謝支持!’‘我也愛你!’‘你也要加油!’BIGBANG也不忘微笑回應他們。

 

‘勝鉉哥哥,生日快樂。’一把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

‘希婷,謝謝你。’沒有一絲驚訝,好像早就知道她會來。

‘今天回來吃飯吧,等你!’希婷說完就走去志龍的位置。

‘志龍哥哥,今天放勝炫哥哥一天假吧!Please~’希婷撒嬌

‘我會的啦!真是受不了你的撒嬌…’志龍無奈地說

‘哥哥,我愛你!’希婷做了一個心形手勢給志龍

希婷走向太陽‘哥哥,紋身要多久?’

‘幾個小時就行了。’

‘哥哥能介紹給我嗎?’

‘不好吧…你買紋身貼紙吧!’

‘好吧…’希婷失落地說

‘你想用紋身貼紙?我有很多!’勝利亂入

‘借給我!’

‘送給你吧!’勝利從褲子拿出「love is secret」的紋身貼紙

‘謝謝!’希婷搶走,轉向大聲‘大聲哥哥的身體越來越性感了!’

‘是嗎?哈哈哈哈!’

‘我走囉,掰掰!’

 

希婷回到家後,貼上紋身貼紙,做飯等勝鉉回家。

‘我回來了!’勝鉉開門

坐在沙發呆等的希婷,走近廚房把飯菜拿出來‘回來了?吃飯吧!’

‘全是你做的?’希婷可從來不親手下廚

‘嗯!你也很久沒吃家常菜吧’勝鉉每年只回幾次家

‘是啊!很累…’

‘那..你吃完飯就快點去休息吧!我來收拾。’

‘嗯,謝謝。’

盛鉉吃完飯,走進房間。

‘唉..也許他真的累了吧’希婷望著已經睡著的勝鉉‘本來想和他看電影..’

洗完澡後,希婷也上床睡覺了。

 

這時,勝鉉睜開眼,撫摸著希婷「love is secret」的紋身‘謝謝你,一直沒抱怨過,你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