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她搶過來》  

智恩,今天要面試了!勝利說

緊張嗎?都預備好了?

智恩躺在勝利身上很緊張!希望順利!

我會支持你的,加油!勝利抓緊智恩的手

謝謝你,有你真好!

對了!你知道這次有神秘人嗎?勝利問

知道啊,神秘人到底是誰啊!

到了面試地方

主辦人宣布神秘人面試官是……權志龍。

全場尖叫聲四起!

大家好!我是權志龍,大家的面試官。

(智恩也來參加面試?)

輪到智恩面試

你好!請介紹一下你自己。志龍擺出專業人士的態度

我叫崔智恩,今年21歲,現在正就讀勝利的訓練學校。(認真的表情很帥!)

很好,請回去等消息吧!

(我一定會錄取你的,崔智恩)

還行嗎,智恩?勝利在門口等她

沒有想像中難哦!

那你是不是應該謝謝我呢?我一直都在幫你打氣!

好啊!我請你吃飯。勝利,謝謝你

只是開玩笑啦,我請你吃飯吧!

好啊,我要吃西餐!

哥也很喜歡吃西餐!要不要一起吃?

好啊!如果真的當了志龍的經理人,也要認識一下他

來了很久了嗎?志龍走過來

沒啦,點食物吧!

服務員拿上餐牌

我剛才的表現怎麼樣?還行嗎?智恩問志龍

不錯啊,很大機會入選!

接著智恩問了很多關於志龍的問題,忘記了勝利的存在。

智恩,我吃醋了!勝利嘟著嘴說

啊!對不起,忘記了你

志龍看了看手機對不起,我來不及吃飯了,我還有事要做,再見!

志龍再去面試場選一些參賽者

這女生還不錯。(但還是智恩最好!我不會真的喜歡上她了吧…)

另一邊,勝利和智恩在明洞約會。

智恩,剛才你沒理我,你要補償給我!

好啊!你要什麼?

我要你親我!

你摘了口罩就會被人發現的,不行哦!

智恩跑走了,而勝利也追著。

表面上,他們是一對很甜蜜的情侶。但智恩的心已經在志龍那裡,只是勝利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