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jpg  

不好意思,第一次寫,比較爛,連標題跟文章都沒啥關係TT

===========================================  

      當你放學回家後,發現全家的東西都消失了。剛好GD打電話來,你便告訴他你家裡被人偷東西,連你們交往一年的紀念品也被偷走了。 GD蠻開心地問:「那你沒床睡嗎?」沒想過這個問題的你想了想,然後GD說:「夜晚來我家睡吧!我不介意。」,你聽後馬上說:「你不介意的話我也不客氣了!你能順便接我……」你還沒說完,GD已經關機了。你正覺得奇怪,突然,有人在後面抱起你,你被嚇了一跳,幸好是GD,不然你可能做出空手道的動作摔倒他。你問GD為什麼那麼快,GD說:「你可是我的女友啊,我會永遠為我的愛人穎希效勞!」你​​聽後嘴角帶微笑地說:「快說為什麼,我會生氣的!」 GD沒你辦法,於是告訴你其實他一直在後面與你說電話。

      GD帶你進他家門時,還故意把食指放在唇邊,示意叫你小聲一點。你不明白為什麼要小聲一點,就問他:「為什麼?難道你私藏女友?」你越問越生氣,GD見狀馬上解釋說:「當然不是!我只愛你一個、我心裡只有你一個、我只想著你一個……叫你小聲點只是不能被成員發現你啦。」你慚愧地說:「哦~對不起,我想太多了!」GD得到清白後說:「你知道就好,去洗澡吧,我去看書。」你也打算洗完澡就去睡覺,但在這時你問他:「啊!你有我size的衣服嗎?」你一打開GD的私人衣櫃,哇!你眼睛瞪得很大,這裡全是你的衣服。 「你家的東西在你上學的時候我幫你搬進來了。」你聽後呆在原地,GD以為是因為你不喜歡這樣,於是說:「我不知道你不喜歡,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你知道GD誤會了所以臨時想了這個歌詞對他說。 GD聽後整個人放鬆了,他想親你的臉,但你避開跑進他的房間,說:「我去洗澡,看書吧!」GD的房間超漂亮,你超喜歡,因為他床頭的牆用了一個很大的愛心相框框住了你們交往了一年的相片,你看後想起GD曾對你說:「我為了你,做了一樣讓成員們笑了一個月的事。」難道就是這件事?

      你馬上洗完澡,笑著跑出去找GD。 GD見到你那麼開心,他自己也笑了。他說:「我為你寫了本書,想聽嗎?」你很好奇想知道他寫了什麼便躺在他膝上聽他講你跟他的故事。 「The end~」GD結束故事的一秒後,你馬上裝睡著,讓GD為你蓋被子……怎料,GD竟然因為不知道你是裝睡而親了你一下,然後在你耳邊說「你是我的」然後GD為了能看到你而在椅子上睡著(不是床哦!)

只要他愛你,他什麼都願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