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和  CL  

坐在樹下面的CL突然醒來

'我怎麼睡著了?沒時間了!' CL拿起地下的外套,跑去圖書館。

CL拿起上次沒看完的書,坐在角落。

'那個,你是剛才坐在樹下的那個女生嗎?' 有一個男生走過來

'你是?' 【我可從來沒見過他】

'我是容和。你身上的外套是我的。'

'你的?我剛才在樹下沒見過你啊!' 【騙人的吧?】

'我想向一個女生告白,這件外套是我要送給她的禮物!'

'真對不起!!沒看清楚就拿了你的外套!' CL脫下外套 '還給你'

容和把外套披回CL的身上 '學妹,我喜歡你。'

'我?學妹?' CL被突然而來的告白嚇得腦袋空白【他是我的學長?】

'你不認得我哦?好傷心TT'

'我們是同一間學校的?' CL想弄清楚

'恩!'

'你是鄭容和,CNBLUE社的主唱,在我的書籤上寫我喜歡你的那個人!'

'記得我啦!和我交往吧,學妹!'

'把外套送給我,我就答應你!'

'這外套早就是你的!' 容和笑了

【我也早就是你的,容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