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她搶過來》  

原作者是凱恩和我,因為凱恩不願意開部落格,所以我幫忙po上來。

------------------------------------------------------------------

(勝利心想)(智恩心想)(志龍心想)

志龍今天他準備完演唱會後,便走去勝利的訓練學校探望他。

當他走到學校門口,突然

讓開,讓開!!

志龍因為來不及反應被她撞到,她連忙說

對不起,對不起!

她喃喃自語

要遲到了,一定又被他罵!T T

她立刻起來,跑進課室(果然,勝利又要罵我了T T)

志龍還坐在地上

(她不會吧?為什麼連我這超人氣偶像都不認得!真是宇宙大發現!!XD)

志龍按地起來,發現地上好像有些硬硬的東西

(學生證?她的?不管了先去勝利的課室吧!)

去到課室門口

你為什麼又遲到,你是我的女朋友啊!你不想我嗎?勝利問

沒有下次啦!!只是遲了少少而已嘛!

對了!你的學生證要換新的了,給我!

Ok她摸褲袋(嗯?沒有!會不會剛才掉了)

那個我的學生證不見了..Sorry!!

沒關係,再找找看!

(這隔音設施真不是蓋的!除了女朋友什麼都聽不到誰有女朋友?)

勝利喊

下課!

勝利開門

哥來了?

嗯!學習如何?進度ok嗎?

還好。(真好,有個這麼關心自己的哥!)

對了,我剛才聽到女朋友,你班學生有女朋友了?

不是

那是誰有女朋友?

志龍說多了口渴,所以喝了一口勝利給的水

~是我啦,那個是我的女朋友,崔智恩!勝利指著智恩

志龍噴水,剛好噴中勝利的臉。

對不起,不是故意的!(她是..早上的那個女生!)

沒關係勝利拿紙巾擦臉

對了,今早見到智恩的學生證。

謝謝!

找一天吃飯吧!談心事,好嗎?

當然沒問題,OK

勝利你是最好的!Bye~

再見!

志龍回到公司

(勝利的女朋友還真漂亮,我真想把她搶過來!勝利可憐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志龍 勝利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