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三點,一輛車撞死了一名女生。警方已證實死者名叫江雪熙,沒任何家屬。暫時還沒找到司機,警方將以意外的方向調查。我們看下一篇新聞……

 

準烘關掉電視,望著手上的信

 

江雪熙,一句話也不說就離開我,屬於你的東西都被你拿走了,只留這張破紙給我!

 

準烘拆開信準烘啊,最後一次叫你的名字了對不起,離開你了,很不捨得。但你不會不捨得我吧?那天你喝多了,我去找你,我聽見你和鍾業說的話。這段愛情你覺得很累,我從來都不知道既然你認為我死了你會輕鬆一點,那我就離開你吧!這些日子,我試過離開你,但我做不到。所以我選擇死。以後要好好生活,準烘我愛你!”

 

江雪熙!我叫你死你就死啊!


準烘拿出手機 鐘業啊,過來我家吧

 

準烘走進廚房,閉起眼,拿起水果刀,放在手上

準烘割下去時,刀被人抓住

 

鐘業啊,放開我!我要去陪雪熙!準烘沒睜開眼

 

準烘,我討厭血!那聲音特別熟悉!

 

準烘睜大眼望著眼前的人

 

雪熙!

 

準烘~不要受傷,我心疼!

 

準烘丟掉手上的刀,緊抱住雪熙

 

準烘,太緊了

 

對不起,那我抓住你的手

 

準烘緊緊的抓住雪熙的手

 

準烘,我已經死了,我等一下就要回去

 

為什麼要回去?不要走嘛~」 準烘撒嬌地說

 

我不是說了嘛,我已經死了

 

那我也死吧!

 

你在說什麼啊!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你不來我也會死的,寶貝」 準烘再次牽起雪熙的手

 

算了,我也不想離開你。閉上眼睛吧

 

準烘乖乖的閉上眼睛,雪熙的嘴唇輕輕地靠近準烘的嘴唇

 

這時,鐘業跑進來 準烘,你在哪?

 

鐘業走進廚房 ..準烘?雪熙?

 

鐘業見到的是雪熙和準烘的屍體。

 

走吧,準烘!雪熙拉著準烘

走吧!

 

兩人十指緊扣地走進天堂,他們的屍體也是..十指緊扣。

 

進入天堂的雪熙問準烘

 

準烘,為什麼你要陪我死?

準烘沒有回答,只是向雪熙笑

-因為我愛你

雪熙也向準烘笑

-因為你愛我嗎?

=============================================================

準烘是上英文課的時候寫的((很悶...

其實這篇是甜還是虐我也不知道XD

永才我也在寫,但應該要下禮拜才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