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她是金鐘仁見到詩熙後,臉色不太好

她是我的女朋友,金詩熙!

詩熙,終於讓我找你了!

你好!我是金鐘仁

初次見面,你好

初次見面不是第一次見面吧

鐘仁,爸呢?

回家了

這裡不是你們的家嗎?詩熙不解地問

我們分開住

對不起詩熙感覺氣氛不太好

我去煮飯鐘仁走進廚房

坐吧鐘鉉坐在沙發上

你弟弟很懂事

是啊!他小時候就住在美國鐘鉉把詩熙靠在自己的懷裡

那不會很孤單嗎?

應該不會吧,他有女朋友

真的?漂亮嗎?

不知道,我沒見過,今天是他第一次回來韓國

我的女朋友超漂亮的,只是..不見了

其實鐘仁在鐘鉉來之前就煮好了飯,他只不過是想偷聽他們的內容。

哥,飯好了

大家尷尬地吃完飯後

我送你回家吧

他們出去後

不好意思,鐘仁本來就是這樣

沒事啦

你真好!鐘鉉親了詩熙的臉

我家到了星期一見!

等一下!你能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你翻一下你的書包吧!詩熙說完就進屋了

書包?鐘鉉立刻打開書包,課本的第一頁,是詩熙的字體

你是我第一個拿到我電話號碼的男生鐘鉉讀完後笑了

鐘鉉馬上發訊息給詩熙

1-4-3詩熙,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嗎?

1-4-3?什麼啊?詩熙一點頭緒都沒有

------------------------------------------------

大家知道1-4-3是什麼意思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