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詩熙,和我交往吧詩熙的腦袋瞬間死機

交往!?今天是九月,不是愚人節啊!是認真的?我們只見過幾次,不會發展的太快嗎?

詩熙轉頭望著鐘鉉

鐘鉉發現詩熙望著他後說橡皮擦

詩熙一時反應不過來

我的橡皮擦給我,我要用傻的樣子也很可愛

嗯?啊~給你詩熙把橡皮擦和套交給鐘鉉

橡皮擦套給你吧!

給我?嗯..謝謝所以說,他真的是向我表白?

怎麼了?抓住橡皮擦套不放在發呆泰民覺得詩熙有點怪

沒事

放學後

我去找娜恩了,bye

等一下!你要去找基範oppa

知道了,壞基範哥!害我不能去找娜恩!

因為要幫鐘鉉溫習,所以放學後只有鐘鉉和詩熙在課室,兩人陷入沉默。

你要喝水嗎?鐘鉉找話說

我沒帶水

給你!怎麼能那麼粗心大意

詩熙聽完耳朵紅了,急忙拿起鐘鉉給的水,大口大口地喝

其實…我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