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詩熙同學,金鐘鉉同學就交給你了!

我知道了

起碼要讓他進入全校五十排行榜
..他現在第幾名?

三千

什麼?金鐘鉉的成績也太差了吧!

你放心,你有一年半的時間

我知道了我先走了

老師是在耍我嗎?一年半?要把第三千名升到第五十名!

詩熙走進課室

Hi鐘鉉意見詩熙進來就說

早安鐘鉉的吸收能力應該ok

記得,一定要纏著他!泰民提醒她

知道了,等一下要開會哦!

你替我去吧

為什麼?

我要去找娜恩

我要幫鐘鉉溫習

叫你哥去吧!

好啊!反正恩地學姐也會去

兩個對視一笑,坐在旁邊的鐘鉉嫉妒死了

他們在聊什麼?聊得那麼開心!

突然,鐘鉉想到一個辦法。李泰民,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鐘鉉把自己的橡皮擦滾到詩熙的腳邊,詩熙把橡皮擦撿起來

誰的啊

橡皮擦套寫著金鐘鉉

橡皮擦套還在很少男生會保留

詩熙摸了一下橡皮擦套,套就開了,裡面整齊地寫著八個字

金詩熙,和我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