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喝過

詩熙差點把水噴出來..什麼?你..你說什..咳咳..說什麼?

我說,我喝過。

那你幹嘛給我喝啊!詩熙用衣服擦嘴邊的水

因為我喜歡你啊!我想和你分享我用過的東西

別開玩笑了!這麼帥的校草怎麼會喜歡我詩熙向後退幾步

是真的!我喜歡上你了鐘鉉把詩熙逼近牆角

我成績不是第一,樣貌又不是校花,家庭我更是孤兒,你怎麼喜歡上我

我真的是喜歡上你了,不信嗎?

不信!

那好吧!是你逼我的!

鐘鉉向前吻上詩熙的嘴邊

以後我幫你擦嘴吧!說完還向詩熙眨眼

詩熙的臉瞬間紅了

快點走開!詩熙用手推開鐘鉉

我不想走鐘鉉抓住想要推開他的手,詩熙失去重心,跌在鐘鉉的胸口

鐘鉉的心跳得好快!其實鐘鉉也很緊張

你自己也不想走啊!鐘鉉用開玩笑的語氣

誰說我不想..唔!話還沒說完,嘴就被堵住了

不想走,那就留在我身邊吧,我愛你!

這時,鐘鉉的手機響起。

喂?鐘仁啊!你回來了!?知道了,我會回來吃飯的!

鐘仁?誰啊?

我弟弟,金鐘仁。他今天從美國回來了

是嗎?那快點回家吧!

走吧!鐘鉉牽起詩熙的手

你不是回家嗎?幹嘛帶我?

介紹給我弟認識啊!

好吧

到了鐘鉉的家

鐘仁啊,我回來了!

哥!她是金鐘仁見到詩熙後,臉色不太好

她是我的女朋友,金詩熙!

詩熙,終於讓我找你了!

————————————————————————————————————————

金鐘鉉的弟弟金鐘仁!!我的Kai出場了(昨天才想到的)

我在想應該讓金鐘仁(Kai)還是金鐘大(Chen)出場,最後還是選了金鐘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