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鉉同學,找我有事嗎?老師問

如果我這次考試再拿全班最後一名,老師你就會被解僱,對吧?

所以你每天放學要留在學校溫習。

我有一個辦法,想知道嗎?

說來聽聽

金詩熙成績好嗎?

當然!全校第二

第二!誰第一?有誰會比我的天使還厲害

孫娜恩同學

孫娜恩老師你把我調去金詩熙旁邊吧!

為什麼?

讓她教我啊!她教我,我成績一定會進步

有道理。但我不能把你調去她旁邊。

如果不這樣做,老師你就等著受解僱信吧

千萬不要!金詩熙的同桌是李泰民,我把你調去另外一邊,行嗎?

Ok!

金詩熙,以後請多多指教!

第二天

聽說金鐘鉉轉班了花痴A

好像是因為他成績不太好花痴B

他調去金詩熙那班花痴C

oppa的成績應該會上升吧花痴D

一到學校,所有花痴都在討論這件事

熙,是真的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無所謂詩熙對這件事沒什麼興趣

呀!金詩熙!有一把聲音在詩熙身後

詩熙轉身,原來是同桌李泰民。

我有事要拜託你泰民邊說邊把手放在詩熙肩上

麻煩你纏著金鐘鉉泰民把嘴靠近詩熙的耳朵說

為什麼?

那個其實娜恩最近有點迷金鐘鉉那小子

~我知道了,我試試吧

謝謝!你是最棒的!說完就往詩熙臉上親

詩熙沒反抗,因為她、娜恩和泰民是從小玩大的,這些不算什麼。

但是金鐘鉉在後面看著他們那麼曖昧,滋味可不好受。

金詩熙你怎麼不躲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