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植  

=======================人物介紹=======================

任炫植:壞男孩,但全校第一

李敏雅:乖乖女,成績一般

任銀赫:炫植的弟弟,溫柔的花美男

======================================================

李敏雅,炫植受傷了!榮跑進課室

敏雅緊抓亞榮的手「他在哪裡?」

「醫院……」

「幫我向老師請假!」敏雅跑去醫院

 

少時醫院

請問剛從學校轉過來的學生在幾號病房?敏雅問前台的護士

任炫植嗎?520病房。

「謝謝你,美英姐姐!」敏雅看了眼護士的名牌

 

520病房

「敏雅?」看著門口的人,炫植感到意外

「怎麼那麼不小心?」敏雅見到病床旁邊的輪椅

沒那麼嚴重……

你好,我是林允兒醫生。任同學的骨折很嚴重,要馬上進手術室。

「還說不嚴重?」敏雅瞪炫植

「準備好了嗎?」允兒的助手徐賢問

「我有話要向炫植哥哥說」

「那我們出去等,要快點哦!」允兒體諒地帶徐賢出去

「你有話要說?」炫植問

「嗯」

「說吧!」

「你要好起來,我等你。」敏雅向前吻炫植

「可以了!」敏雅向外面的允兒說

 

一小時後

手術門推開

「醫生,炫植怎麼樣?」敏雅跑向前問

「手術很成功,但這個月用輪椅會比較好。」

「謝謝醫生!」

 

敏雅走進病房

「我沒事吧?」炫植問

「這個月要坐輪椅。」敏雅幫炫植收拾

「不用留院?」

「不用。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不上學!」

「敏雅,你怎麼會突然那麼主動?」

「因為銀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炫植 敏雅 BTOB Girl's Day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