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雅  

=======================人物介紹=======================

任炫植:壞男孩,但全校第一

李敏雅:乖乖女,成績一般

任銀赫:炫植的弟弟,溫柔的花美男

======================================================

早上八點

敏雅醒了,她繼續靠在炫植的身上,摸摸他褐色的頭髮

昨天謝謝你,炫植哥哥。

敏雅見炫植快醒了,馬上閉上眼睛。

肩膀好痛!媽媽的死對她的陰影很大吧

我愛上你了嗎炫植自言自語

任炫植你別以為我聽不見你說話!敏雅睜開眼

你什麼時候醒了!炫植被嚇到

她不會聽到我剛才說的話吧!

比你早,你剛才在說我什麼壞話!

..我什麼都沒說!炫植鬆一口氣

幹嘛鬆一口氣?你心虛!你說謊!

我去洗臉!炫植衝進洗手間

疼!靠在炫植身上的敏雅,因為炫植突然離開,摔在地上

你沒事吧?銀赫一進門見到敏雅在地上,便扶起敏她

任炫植大壞蛋!敏雅大喊

果然!又是哥欺負她

等哥出來,我就懲罰他!銀河笑著對敏雅說

還是銀赫好!

哥,你又對敏雅做了什麼?

李敏雅你又說我什麼壞話?我只是去洗個臉!

是你令我摔在地上!超痛的!

好啦,對不起!好弟弟,準備早餐吧!炫植推銀赫進廚房

哥去準備吧!是你的懲罰。銀河露出惡魔的微笑

沒問題。我的一定更好吃!炫植進廚房

你就原諒哥吧!他原來就是這樣。

炫植哥哥是惡魔!敏雅露出燦爛的微笑但銀赫哥哥是最好的!

銀赫幫敏雅處理傷口痛要說哦!我會輕點的。

銀赫真溫柔,一點也不痛。

幸好傷口不嚴重,否則我一定不會放過哥!

早餐好了!炫植走出來

 

這份早餐,敏雅和銀赫顯得特別甜蜜,炫植恨不得馬上分開他們。

做銀赫哥哥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如果可以成為敏雅的男朋友就好了

李敏雅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