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海  

=======================人物介紹=======================

任炫植:壞男孩,但全校第一

李敏雅:乖乖女,成績一般

任銀赫:炫植的弟弟,溫柔的花美男

======================================================

~炫植受傷的前一天~

敏雅走進銀赫的房間,卻見到銀赫在收拾行李。

銀赫哥,你在幹嘛?敏雅走向前問

敏雅,炫植哥和我,你會選誰?銀赫神情認真地說

銀赫哥炫植哥

炫植哥?我選他?也許這是我的真正答案吧

銀赫望著敏雅從驚訝地摀住嘴巴,到無所謂的表情。

她選了哥,真心的。

我有一個朋友邀請我和他一起住,所以我要收拾一下。銀赫笑著回答

不是實話吧?笑容,好假

什麼朋友?敏雅想銀赫自己說出真話

被她發現了吧?李東海,他是實習醫生。他對我超好的!當我壓力太大,想自殺時,第一個來安慰我的,不是我愛的哥哥任炫植,而是初次見面的東海。他帶我去倫敦,他改變了我很多。他讓我放棄了你。銀赫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敏雅輕輕皺眉最後的那句話放棄了我?

我喜歡你,非常喜歡你,但哥也喜歡你。我知道,哥這一輩子愛的只有兩個人,我和你。如果我不放棄的話,哥就會放棄的!銀赫捏敏雅的鼻子。

看來銀赫哥很喜歡東海哥!我很久沒看見哥笑得那麼燦爛。

她的意思是說我是gay的?

我喜歡上男的?銀赫困惑的問

有什麼不可以!愛不分貧窮、種族,卻分性別?敏雅生氣地說

既然愛不分貧窮、種族、性別,那為什麼你不考慮一下哥?銀赫把話題帶回重點

我!我..敏雅答不了

銀赫拍拍敏雅的肩膀考慮一下吧!你連不考慮的理由也答不了。

敏雅低下頭嗯。

我走了,再見。要幸福哦!

 

~現在~

敏雅把炫植受傷的前一天發生的事說完後,炫植的訊息鈴聲響了。

 

To:炫植

對不起,讓你差點放棄了敏雅。幫我告訴敏雅,不是我放棄了她,是她放棄了我。但我很感謝她,我找到了我的幸福,李東海。

From:銀赫

==

arrow
arrow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