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雅  

過了一個星期,明洙的事也過了,整理好心情,po文!

=======================人物介紹=======================

任炫植:壞男孩,但全校第一

李敏雅:乖乖女,成績一般

任銀赫:炫植的弟弟,溫柔的花美男

======================================================

母親節到了

哥,我走了!但..你真的不回家嗎?銀赫站在門口

不回了炫植坐在沙發,一臉不關他事

那我走了,敏雅再見!銀赫關門

為什麼不回去?你媽媽應該很想你吧…敏雅問炫植

你會照顧自己嗎?我擔心你

我怎麼不會!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敏雅生氣

你不是,你不是。叫你回你父母家,你又不願意一個女孩很危險

我爸在美國,你要我飛過去嗎?敏雅厭煩的問

那你媽呢?

 

八年來,從來沒有人提過她媽媽。

那部分關於媽媽的記憶突然開啟。

我去世的媽媽,死在亂槍下的特工

心結一點點展開……

八年前,由於爸爸的身體關係,我們回美國和外公外婆住在一起。

媽媽的工作很辛苦,三天飛澳洲,五天飛南美,根本沒有時間照顧我。爸爸便建議她辭職開花店。經過仔細的考慮媽媽同意了。她希望我不受她的職業影響,能像普通孩子一樣過一個快樂的童年。

        媽媽走的那天天空很藍。她牽著我的手去看她選的店以及我們將來的家。

「敏雅,以後媽媽會變成一個很溫柔的媽媽,再也不打打殺殺了,敏雅喜歡嗎?」

「媽媽一直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媽媽!不管怎樣,敏雅都一樣喜歡!」在我心中,沒有比媽媽更疼愛我的人……

炫植抱住敏雅的肩膀「不要哭了。」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滿臉都是淚水。炫植輕輕地為敏雅抹去眼淚。

「媽媽突然接到一個電話,上司要她執行最後一項突發任務,結果…我在她身邊…眼睜睜…」

紅色。我記得我自己手心上、指縫,全是媽媽的血。

「媽媽……」敏雅失魂般地說

敏雅緊緊地抓住炫植的肩膀,指甲幾乎陷穿他的骨。

炫植吃痛地皺眉「好了好了…沒事了…說出來就沒事了…」

炫植輕輕地拍著敏雅的背哄她。現在的他好溫柔…

敏雅放輕力度,把雙手移向炫植的腰,閉上眼。

「睡吧……」哭累了吧,辛苦了…

arrow
arrow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