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雅  

=======================人物介紹=======================

任炫植:壞男孩,但全校第一

李敏雅:乖乖女,成績一般

任銀赫:炫植的弟弟,溫柔的花美男

======================================================

起床啦,敏雅,起床!」銀赫站在敏雅房間門口

「不要啦!我要睡覺…」敏雅繼續躺在床上

「要遲到啦!!飯菜也涼了!」

「你這樣沒有用的,看我示範吧!」炫植站在銀赫旁邊

炫植走進房間,把敏雅從床上抱起,然後親敏雅的額頭「起床啦,親愛的~」

「誰!」敏雅睜開眼

「任炫植,你幹什嘛!把我放下!」敏雅不停打炫植

「叫你起床啊!」炫植放下敏雅

「出去!」敏雅把炫植和銀赫推出去

討厭!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叫我起床!

 

在上學的路上

「好像情侶啊!」路人A說

「兩個男生好像都愛上那個可愛的女生!」路人B說

「他說我很可愛,哈哈!」

銀赫牽起敏雅的右手 是啊,你很可愛。

炫植牽起敏雅的左手 沒錯,我們是情侶。

敏雅望了一眼炫植,再望了一眼銀赫 情侶嗎?感覺會不錯哦!

arrow
arrow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